变态兔子

朕要亡了

故人张起灵

  

  我是一个盗墓的,我去盗墓不为别的,只为钱

  

  阿公阿婆身体不好是因为没钱,小时侯我时常被人欺负是因为没钱,长大后没朋友是因为没钱,我也因此相信,有钱才是王道

  

  那天有位老板找我,给我一大笔钱,还说那只是定金,让我带路下墓,那个墓三年前我去过,极为凶险,四十几号人只有我一个活着出来了

  

  别问,问就是那群人看我年纪小把我丢进虫群里走了,结果没想到虫群的下面有一条暗道,我活着出来了但也丢了半条命

  

  我本来是不同意的,太凶险了,去了只会丢了命,就算我有幸逃出来了一次但不敢保证有第二次这样幸运,但这老板给钱属实太多了,我心一恨就答应带他们下墓了

  

  这位老板叫吴邪,他有两位朋友,一位叫小哥,一位叫胖子

  

  当然,以我的身份是叫吴老板,小哥,胖爷

  

  一起去的人不算多,我,吴老板,那位小哥,胖爷和八个高金的打手

  

  这次去的墓是一个雨林,蚊虫蛇蚁最多,我要求吴老板要给每个人都准备至少两套防护服和防毒面具,每个人的包里都必须有真空包装的鲜肉,吴老板问了两句就没在多问,随手就搞来了好多高级货,有钱真好啊

  

  一进雨林就是雾霾,我在前带路,其实我心里没底,雾霾有毒又妨碍视线

  

  果不其然,一条巨蛇缠着我的脚把我给拖走,我心惊不好,大声的呼救,其实我心里明白,这么危险又有谁会来救我,不救我还少花点钱

  

  没想到吴老师和那位小哥跟了过来,吴老师一喊我我立马叫的更大声,那位小哥一跃身跳到蛇的上方,大蛇很难杀死,何况这蛇看起来都要成精了,但那位小哥身手很好就和我小时候看武侠剧里的大侠一样

  

  还好大多都没受伤只是我的手在被蛇拖的时候脱臼了,吴老板让我们先休息一下,我知道是因为我于是对吴老板说必须先过雾霾区,不然待会雾霾大了就完全看不清路,吴老板确认我没事就出发了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老板,大家都为财,这吴老板却为了让我带路下墓砸了不少钱,何况一般下墓的老板都是狠角色,根本不在乎伙计的命,像吴邪这样的老板我倒是头一次遇见

  

  在雨林太凶险了,几次三番我都差点死了,这不亚于人在前魂在后飘,好在那位小哥确实身手了的,不过还是死了俩,吴老板没救下来但吴老板确实尽力了,怪不得人不救

  

  过了地面就要从天上走了,确实是天上,地下是沼泽还有毒蛇窝,那不从天上走就只能走上天了

  

  好在有树,树的距离都不算远根据我们这些下墓的人的平均身手都是可以过去的,过树的时候向下撒防蛇粉就可以了,只是胖爷的身形不太容易,小树很容易被胖爷踩折断

  

  吴老板让我们走在前面他们在后面以免断了我们的路,我让那六个打手走前面我在吴老板他们前面,他们没意见,毕竟没有想掉下去的

  

  在我的意料之中,胖爷那边过不去了,吴老板想让那位小哥把胖爷丢到另一棵粗一点的树上,但那位小哥拒绝了,说是太危险了

  

  当然危险了,那不止是一点危险,这吴老板对自己朋友真是不客气,我提议在我身上和胖爷身上系绳子,然后我们中间绑在一棵大树让胖爷不掉下,掉下去了也好拉,中间由小哥过渡

  


  这个方张倒还是可靠的,大约四十分钟我们后面四个就下树了

  

  在这个过程中我能感觉到他们来这儿不是为了钱财,但我这种人不懂,我不懂他们不因为钱的原因还能这么不要命,不懂为什么他们愿意为了对方连命都不要了,我反正是做不到的

  

  到了墓的上方我提醒他们脱下旧的防护服把新的穿里面旧的套外面,下面氧气很足而且特别阴冷,毒虫也很多

  

  到了墓下,我看到了三年前那些人,不过我是看到那些装备才认出,他们只剩下一堆骨头了,应该是喂了虫

  

  一路上我们丢了不少肉喂虫,那些虫一闻味就扑上去了,肉里下了毒,那虫吃了居然没死只是飞不起来了,我赶紧拿火把烧了这虫,这虫之前把我腿都给咬穿了,我很怕

  

  

  这个分为上下篇,下篇在回礼里,入股不亏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